发现了吗  每个人的文字  透露着他们的故事

笑脸可以装  心可以筑起围墙

但是  在文字上  很多人都毫无保留的

写下了  自己的内心  自己的故事

 

看到他的博客  嬉皮笑脸下  居然是那么的哀伤

看到了她的博客  疯癫疯癫后  居然是那么的孤独

 

你呢  会来看我的文字吗

看这个我唯一用来细诉我们的故事的管道

阅读这个我唯一用来放臭屁的管道

 

我帮你回答:你不会

最讨厌文字的你  不会

 

在做着300天要送给你的礼物  做着做着我觉得我疯了

第三学期已经一半去了  MIDTERM都来了

那么  为什么我要想出一个耗时又繁杂的礼物

问了自己  没有答案  但是啊  还是为了你

既然开始了  就继续吧  呜哇

 

这几天  我好像没发到你脾气

哇  自己也惊讶了  囧

你总是小牛小牛的叫  我也认了自己的牛脾气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自己也习惯了这个“名字”

要应你应的的非常顺口

 

博客真是个很好打发时间的地方  

打着打着  整理着脑袋的思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  放工回家了_\(^o^)/

 

嘘  星期五快来

我们见面去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