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懂我的人”  

這句話  用在你身上  最適合不過了

 

你懂我什麼時候會笑  懂我什麼時候會哭

懂我什麼時候要偷親你_xD

你都懂

 

我真的有點想不到  你會在我打開車窗突然大喊的時候說:

就這樣  不要再大聲點嗎

我說:

不行  現在要紅燈了  說不定有人要報警

XXX  XXXX  的車牌上  有個“xiao za bo”

 

也想不到  你會要說:

你什麼時候才會哭給我看

結果我哭了  真的很累了

哭著說:

我受够了

我不想忍了

爲什麽那麼討厭我  卻不放我走

 

你很冷靜  就說:

我現在幫不到你什麽

你說:

放聲哭  沒關係

 

於是我放肆的哭了  

因為我懂  你會給我大大的擁抱

你會用你大大的手  抹去我的眼淚

因為我懂  你知道我受够了

是時候  崩潰了

 

謝謝你  無論做什麽  我都會跟你說

這是我答應你的

 

我哭飽了  抒發了  够了

我忍著  儘量的忍讓  不頂撞

 

我愛你

所以乖乖的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