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  今天是十個月  吼吼  還真快的說

300天時做了本冊子給老公  也不算冊子  

因為頁數少得可憐  誰讓我們一起拍的照片也少得可憐  囧

DSC00235_副本.jpg 

↑ 其中一頁

 

昨天  約會去了  雙威

DSC02629_副本.jpg 

↑ 壽司店里的大鏡子  沒看過賣吃的有那麼大面的鏡子  囧

 

 

先去吃了午餐  NINJA JOE  豬肉漢堡包  

份量有點小  但對我剛剛好

 DSC02623_副本.jpg 

↑ 我吃sweet n sour  陳先生的是black pepper  *yum yum*_xD

 

 

過後  便溜冰去了

哈哈哈哈  我總算學會了哦  不過速度還算慢的說

應該這樣說  是陳先生你太快了  怎麼追得上你叻

老公說我進步很快  要拍下你馬屁了  是你教的好_xD

我沒說吧:如果冰場沒有你  我不會去的

因為只有你在  我不需要擔心會跌倒

不會狗吃屎  你總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拉我一把

所以  如果守護我的人不在  那個地方變沒意義了

DSC02628_副本.jpg 

↑ 有種  我用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的感覺  囧

 

 

從冰場出來後  便去找吃

結果老公說吃SUSHI去  兩個人就這樣吃了RM60++

DSC02633_副本.jpg 

↑ 戰績  吃不多的兩個人  這樣算吃很多了  囧

 

 

然後吃飽飽運動下  我們走街去

自己買了雙鞋  陳先生說  不可以送我鞋子

送鞋子給女朋友  女朋友會跑掉  囧

買了后  就回家去  

我說GPS  有時候是不可以相信的

說不定一個不小心  就把你弄暈了

回程的路線我們自己看路牌走  總算沒迷路

DSC02619[1]_副本.jpg 

↑ 陳先生說:你的腳好醜 =0=  有么  看起來還不錯  分享下_xD

 

 

老公在家裡待到十一點  等我刷牙洗好臉  才走

他說  我一回  你就給我上床睡覺

我很乖  很聽話  真的睡了  

因為今天要靠MR.DIU的CT  要早起

 

 

:如果你問我爲什麽  我一定說  但你沒問  

傷疤不好看  我知道

你是在心痛  我知道

但是在碎碎念我  罵我的時候

你應該要問我  爲什麽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  只有疼痛才讓自己覺得-我是活著的

那麼  你就會懂了  懂我這麼做的原因了

不要罵我  不要念我  給我個擁抱  我就知錯了  

但  沒關係了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