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约会去了

放学搭火车回到巴生  他来载我

上了车  就陪他去service他的车

丢下了车  登记之后  就走路到附近去吃

老公叫太多的菜  结果吃不完  浪费啦

吃饱饱后  走回去  等

等待是漫长的  真的很漫长

不知过了多久  终于好了

然后  回我家去啦

洗个澡后  又出门去了

 

到了JJ  去买戏票

吃太饱的两个人去买寿司

然后还去了大众书局  老公买了一本小册子给我

之前跟他提起过总不知钱花哪里去  他说记下来就懂了

时间差不多  戏院看戏去--《新少林》

成龙  很好笑

这是我对这部戏的总结

 

看完戏  吃晚餐去

9点的晚餐  PIZZA HUT

点了最新的  满满的芝士

 

准备回家时  发现我把泊车卡弄丢了

急死自己  哭

被他说  又不是什么大事

结果缴了RM20  才有的出门回家

几浪费钱  真内疚

 

然后  嘻嘻

第一次驾他的车载他  他也敢敢给我驾  不怕我撞烂

超不习惯AUTO的车  总觉得左脚太得空

踩刹车制时一直伸左脚出来  囧

要到家时跟他说  你的车没穿没烂得到我家

很兴奋的  下了车  还交代他  回到家给我信

结果

很笨的我  把电话留在他的车里  还等很久以后才发现

他带着我的电话回家了  哭

这几天会找不到我哦  有事面书留言吧

拍的照片  都在电话里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