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本來  我們要見面的說

但  取消了

總覺得我自己很麻煩  所以還是決定不去了

不習慣麻煩別人的說  很不好意思

 

跟他說:

我明天不要去可以嗎

結果  我自己在電話這裡哭了

那隻豬  應該察覺不到的說

只是  又要多一個禮拜了

很久嗎  不會很久

不過是七天  又或則可以說168個小時

或則是10080分鐘  再不然就是604800秒

這種計算方法是那隻豬教我的

越算就越覺得  怎麼一個禮拜變久了

 

這次12月31號  居然落在星期五

我記得你說過  明年我們才去倒數

但是  我發現  不是每個12月31號  都落在星期五的說

很難得叻  好可惜的說

但沒有關係了  很多東西  參與不了  就別去在乎了

 

我真該改掉吧一切想的很好的壞習慣

這樣  如果有什麽變化  就不會失望  不會難過了

沒法子  很多東西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所以  明天  考完試  就回家睡覺吧

因為  自己本身也很不方便  也不想麻煩別人

這次的失望  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說

沒有的怨  所以我接受  也不再哭哭啼啼

 

沒有見面  沒有什麽大不了的

 

這句話  拿來騙自己  是最好不過了

不是嗎

 

明天  我們  不見面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