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  都要學會自己成長

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陪在你身邊幫你

所以  寧可獨立  也別低聲下氣

 

不想他人幫忙  因為我不想欠你們太多

自己一個人  麻煩點  辛苦些  還是回到終點的

沒有關係  自己一個  沒有關係

 

每個人不一樣  我們沒有的怨

張老師對我說過:

那把鑰匙你沒有  但你可以自己找  你會得到的

我堅信  我會得到的

 

所以  在得到之前  得靠自己

自己長大  因為你要能夠站在自己的腳上

才可以和這麼多條件比你好的人去爭那把鑰匙

 

我不靠別人  就算難  

我還是想為我自己想  走我自己要的方向

至少  我心裡會好過

至少  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

還有很多的至少

 

我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自己不願意  不快樂

那麼  那些要來做什麽

就沒有意義了

 

一個人  沒有關係

當給自己一個機會  成長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