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一天

我和你  也被家裡人接受了呢

我在等  在等

 

每個人的路  命運  都不一樣

這點  我懂  可是我就是老愛羡慕別人的命運

總會覺得  怎麼看起來  你們的人生  比較好走

 

不知足  我承認我是

身邊有很多的人  很多的一對對

每個人的故事不一樣  

我喜歡他們的故事  討厭自己的

因為  總覺得  沒有波折  一帆風順的愛情  好美

 

我的  不是

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是自哀自怨也好  太貪心也好

不過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話裡有刺

她沒說出口  但我聽懂了

沒強烈反對  但我看穿了

很多很多的細節在告訴我  她不喜歡

 

我沒轍  只能等  只能忍

 

你們  好幸福

遇到了就抓緊手  好好地走下去

 

人說:

遺失了  才會珍惜

別到失去了  才來珍惜

 

就  別放開了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