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請問  我可不可以  就這樣瘋掉  X]

很認真的  我就想這樣瘋掉

喘不過氣  好累

 

讀書  讀書  讀書  讀書

除了讀  還是讀

死背  死背  死背  死背

除了背  還是背

大學生活  怎麼變得無趣  煩雜

不是邁著理想前進嗎  怎麼我覺得我離它越來越遠了

我很想放棄  但我知道不可以

我想拋開一切離開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突然發現  連最愛的藍色天空  最近都變灰了

變了  一切都變了

不止藍色的天空  還有很多很多呢

 

今天  終於醒了  發現了以往看不見得

:很多事  做了  才發現  根本沒有意義

然後  我釋然了

究竟是不是不需要改變也可以很好呢

時間會給我答案的  會的

 

多3天要進考場  只希望結局是我想看到的

不是的話  就死死算了

因為  活著  就再也沒有什麽意義了

連最基本應該盡的責任  都做不好  那麼又何苦留著浪費地球資源呢

 

如果你在身邊  我會任性一點

像你口中的那位小妹妹一樣  放肆痛哭一遍

但  你不在  不在  

偏偏我需要你的擁抱時  你不在  

偏偏

 

人說:

笑笑沒煩惱  哭過就好了

我笑不出  哭不到

是不是就不會好了  是不是呢

 

我最愛的  不是你喜歡的

我厭惡的  確實你憧憬的

才發現  哪不過是平行線

看似相近  卻那麼遙遠  永遠沒有關聯

 

走吧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或許  我真的  活膩了

 

好吧  我承認  我瘋了  (: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