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

我厭倦了  卑微的活著

 

我不反駁  不代表你所說的都對了

不過是因為  我不想解釋  沒力氣解釋了

 

你總是說  很瞭解我

但你有嗎  你沒有

別再裝你是個很瞭解自己女兒的人

 

我活的戰戰兢兢  

害怕出差錯  害怕被責駡  害怕你不高興

我越是害怕  就越容易出差錯

我好累

 

我沒發脾氣  我有什麽權利發脾氣

我只是不想要你發火  才避免你見到我

就連陳先生都說:

無論她有沒有錯  她都是你的長輩  你不可以頂嘴

答應我  忍忍  就過了。

忍忍  我就只能忍  所以我沒解釋

不解釋  不頂嘴  

 

再難聽的話  都聽過了

沒差了

 

我忍  總有一天

我要自由。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