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  一直一直  每一天都是

在期待著星期五的到來

到了星期五  就期待著快點放學  飛到你的身邊

可惜  現在就連超人  都不會飛了

星期五  12點一下課  就被MIC再到LRT站  

先搭去KL SENTRAL  再轉去KTM  回KLANG

然後  現在我漸漸發現  什麽時候開始

我的目標  我所期待的  竟只是每個星期五的到來

我是不是失去了什麽  還是遺忘了什麽

 

話說回來  昨天去了TESCO  兩個傻瓜去吃了一盒大盒的薯泥

然後到隔壁去買了兩個蛋撻  兩個燒包

接下來  就去了SUSHI KING

在食物隧道上面轉來轉去的選擇少得可憐

我們兩個前前後後吃了3碟魚卵的  2碟芝士的

老公說  三文魚壽司好不新鮮

於是另外點了三文魚和玉米壽司 

就大概大概  我說我飽了后  才發現

DSC02552.jpg 

↑ 我們沒有吃很多  進去之前還跟老公說  我會吃到讓你看到帳單時  驚訝死

結果就這些數量  打退堂鼓了

 

dsc02549_副本.jpg 

↑ 還有  我們家的陳先生說  WASABI是這樣子吃的

還跟我說哪會嗆  吃進去  吸一口氣  什麽感覺都沒有了  囧

 

結了帳  去了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精品店

買了情侶吊飾  小人兒太可愛了_↖(^ω^)↗

陳先生說喜歡就買啊

然後  他看到烏龜  背後有磁鐵的那種

於是↖(^ω^)↗↓

dsc02555_副本.jpg 

這些烏龜  我們一樣選了一隻  買了雙面膠  貼在他車上了

別小看它們  烏龜力量大  這些烏龜的身價加起來  要RM60了

但是  當從車外看進去  它們好像一家人

家  的感覺  真好_\(^o^)/~

 

然後就去了JJ  看127小時

這是一部很鳥的戲  整部戲就在幻想與回想中

尤其是男主角喝自己的尿的時候  我都要吐了

砍自己的手時  我都不敢看了  囧

總結  我不喜歡  老公說看到我要睡了

 

回的路程  我靜靜地  我有點累了

還把他趕回家  原本老公是要進來家裡坐坐的

我想了很多  很怕總有一天  我會埋怨他

埋怨他的沒有時間  埋怨他不能抽身

所以發了一封信給他  說:

如果有一天  我因為你沒有時間陪我兒發了脾氣

請你要原諒我。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我們越是在乎對方

就越是越多話不敢說  越是怕傷害到彼此

我希望  不要這樣  

我想回去那個我們老愛那對方開玩笑的日子

噓  謝謝你那麼愛我

真的  遇到你這麼一個人  對我來說  够了

你不是帥的  但我喜歡就好

你不是最好的  但對我最好就夠

你不是最有錢的  但你賺的夠我們約會拍拖  又不影響你正常開銷就行

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你  你對我來說  就够了

 

下個星期要考試啦  被你那通電話  弄得笑了

十句有八句  你要讀書沒

要不然就是  你要去溫習沒

放心  我會的

吃飽飯後  k書去  

和我同樣命運的你們  加油啦  十分也很重要的_xD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