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了嗎  在你身邊的人  是多么的噁心

明明大家笑著  心裡卻算計著

我不是說自己有多清高  但是  這種生活圈子

你們  活在裏面的你們  不覺得窒息嗎

一個很簡單的動作  在不同人的眼裡  卻演變成不同的意義

所以  我選擇  聽  然後不說  不理  不看

隨你們吧  你們覺得活成這樣很好  就請繼續

你們的故事  自己當編輯  好角色  狠角色  不過是你們自己寫的

如果是我  我寧願當個觀眾  包括對於自己的故事

也當個觀眾  那麼就不會誤解  那麼一切都看得清

噓  我只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我逃離不了這地方  只好待著  呆著

直到  我習慣習慣就好

直到  我能在不同的人面前演不一樣的角色

你們等  這社會  是很好的學校

我們都會學會的  不過是快慢問題而已

加油  X)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