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4_副本.jpg

↑这几天听到最多的话是  你和你男朋友很像哦

不然就  你女朋友和你很像哦

 

电话回来了

除夕夜  老公来载我和妹妹

去他店里  坐着等他放工

6点酱到  吃过后

老公就开始忙了  坐在小窗子前面的位置

看着他忙来忙去  转来转去

一样一样的食物煮熟

我帮不上忙  自己觉得自己很多余  就静静地

到十点多  就和火星妈咪回去准备BBQ要用的东东

说帮忙也帮不上什么  就拿点东西  贴对联  挂灯笼

发信息给老公  问他  你几点回来

结果他叫我乖乖帮妈咪  他的家  他不在  我好不自在

 

12点多酱  我可爱的傻瓜老公回来了

洗个澡  他又忙着拜拜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就等  当花瓶  囧

他一下放红炮  点烟花  点香  跑来跑去的

然后要烧金纸的时候  喊了我过去帮忙  还有很多人

那时候下雨了  蛮好玩的

结果淋得头发背后湿湿了  老公说避免生病  让我去换衣

结果还是冲凉了  本打算睡前才冲的  囧

 

然后  接下来  一伙人不过是

喝酒  玩牌  电脑  桌球  吃

啤酒一瓶接一瓶的开  老公和的脸红红  热热的

我也喝_\(^o^)/

但我喝不多  就一点点

然后就跟着他晃  也不知道做什么  就到了五点  才舍得去睡

我和妹妹霸了大姐的房间  大姐到朋友家睡去了

冷冷的  被被盖紧紧的

 

还有  看↓

Untitled.png 

我和老公在弹弹堂里结婚啦_xD

 

第二天  九点多就起来了

坐在客厅发呆  二姐去叫了老公起来

结果叫不醒  二姐出来跟我说

叫不醒  你打电话给他叫他起来啦  囧

结果还是老公自己起来了  一出来就问  做么不叫我

洗刷完毕  就去吃肉骨茶  然后下阿嬷家

妈咪叫老公也去坐坐  在那里到傍晚吃了晚餐老公才回

大年初一  他的车撞到隔壁家的柱子  脱漆了

我替他心痛

本说叫我呆在他家到礼拜  结果爸爸不批准

不舍得叻  两个礼拜才见一次

然后  现在的他开工啦

年初二下阿嬷家时  都有人问  男朋友叻

直接汗颜

 

我和他  好像慢慢地在渗入对方的家庭

打着关系

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  是不是家里人接受了他的存在

虽然他们还是会说  好好读书比较重要

但是  慢慢地  好像他们都接受他了

我一直会听到说  以后说不定她还会变  还会选别人  现在就给他们在一起先

以后  他们都说以后我会变  看得人不一样  选不一样的人

但现在的我  觉得以后我还是想选择他

你会等我吗  四年后才毕业的我

你说  会

我相信  但我明白以后的事说不定

但现在就这样吧  我们手牵手  一起走

为了我们自己  加油吧_↖(^ω^)↗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