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都還不錯

上個星期五和他約會去了  去了時代

兩個傻瓜十點醬就到了  一到就去吃老友鬼鬼

很久沒吃了  我超想念  前幾天就跟他說我要去吃

 

然後就開始逛  戰利品不多

dsc02316_副本.jpg 

老公買了這衣  上面寫著:

別吻我  我怕羞

感覺很可愛就選了這件

 

自己也買了兩件  一件T  一件還蠻喜歡的衣

dsc02356_副本.jpg 

就這件啦  結果那天穿去拍照了

我還要去血拼的說

老公  我們再去吧_o(≧v≦)o~~

 

說道拍照  那天去COSWAY拍了十幾張照片

那個姐姐幫我花了SMOKY EYE

弄頭髮時還問我狂野點的能接受嗎  我只會冷笑

結果電了小卷  照片看不出_╮(╯_╰)╭

 

今天  成績出啦

阿彌陀佛  我過關了  

是幸運嗎  哪就讓我多幸運四年

很多人肥佬了  包括很努力的人

很失望吧  但是不要因為肥佬而放棄自己的路  還有夢想

 

知道了成績  就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  我過關了  你要請我吃冰淇淋

他說  沒有問題

三次了  哈哈  就一次BR  HD  還一個再打算

 

星期五  應該會見面_↖(^ω^)↗

快來臨吧

還有  希望我們在一起的問題煙消雲散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