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

你能不能讓星期五快點到  在家要悶死了

你說:

好像有事  還不能肯定..

 

大致上  你說了什麽么導致你不能肯定的理由

我完全沒聽進去  只知道你好像不能陪我出門了

 

失望  就算不肯定  我還是很失望

於是  我問自己  要等嗎

等你肯定可以陪我出  還是要去處理你自己的事情

後來我決定  不等

因為我很討厭失望的感覺  憎恨

所以我寧可不約你  幫你做決定

你就自己去忙你自己的 

那麼  沒有希望  就不會有失望了

 

不用等

不用問

 

這次  我忍  你欠我一餐

這一餐  我會拿來好好報仇的  你慢慢瞧

 

但是  我還能這樣忍多久

我還能這樣等多久  我不知道

 

有人說過我很厲害  兩三個禮拜沒見面沒關係

但是  我現在很討厭等待

我討厭乖

討厭自己不想給你添麻煩

討厭你

 

等到有一天  我再也不想等了

那麼_(:

 

turt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飞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